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张安/石冰】粉丝于偶像的交集

纯cp张安

突然的想写cp向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就这样吧。

ooc警告

私设如山


 

第一次写cp向,怎么能忘了我的张安呢。不好之处,众看官多多包涵。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误!大雾!)钱场就算了,人场是要的。


 

闲话不多说,咱来看看。









 

1.

众帐号卡周知,秋木苏是沐雨橙风的哥哥,并且是个妹控;  一叶之秋是君莫笑的哥哥,并且不是弟控(?),同样的,小手冰凉是石不转大大的小粉丝兼暗恋者,也不是秘密。而石不转大大只知道他有一个小粉丝,并不知道他的小粉丝暗恋他,依旧不是秘密,但是以君莫笑,索克萨尔,一叶之秋,秋木苏,鬼迷神疑等等心脏的,无下限的,被石不转一本正经的坑过的帐号卡们心照不宣的帮小手冰凉保守了这个已经不是秘密的秘密。








 

2.

安文逸是张新杰的小粉丝,这是职业圈里人尽皆知的事,当然包括张新杰自己。安文逸知道他是一个理智的人,但一生中不可能没有一件不理智的事,他认为他有做过三件不理智的事:

一:曾经逃课去看张新杰现场(客场)比赛;

二:居然同意加入了叶修的战队(喂!我可是霸图粉!),并且放弃了学业;

三:我居然喜欢上了张新杰(他可是偶像啊!!!)

当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安文逸面无表情的向自己脸上浇着凉水,心中入一万头江波涛汹涌而过。









 

3.

小手冰凉是一位女性牧师,一个可以单挑冰霜森林副本的暴力牧师,一个可以用治愈术造成伤害的牧师(并不)。一个好的牧师就需要好的装备。


 

石不转作为牧师界的全民偶像,自然是有最好的装备的,比如说十字架“逆光的十字星”既好看,又实用。

“特别适合互抽”据鬼刻说








 

4.

于是在小手冰凉的强烈要求下,兴欣战队给她做了银装。

“十字架就和石不转的差不多吧,满足一下小安的追星欲。”某叶不要脸说

“那银装都差不都好了”某方点心说

“牧师装不都差不多吗?”某魏没下限说

关榕飞听此讨论,弱弱举手,“小手冰凉是女号,石不转是男号,不能一样的。”

“那可以把十字架弄细一点,裙子收个腰”苏沐橙加入讨论组

(那不是裙子沐姐姐!那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牧师袍!安文逸内心咆哮)

“情侣装?有意思啊!谁结婚了?”这是包子

“嗯,小手冰凉”千金小姐唐,一语惊千金。

 ……安文逸表示,那是我的号,我女儿。你们不要玩奇迹小手冰凉了,她只是一个帐号卡。


 

最后银武做好了,叫做光明之证。

真好,我是光明,他是反光,不逆光。

“没事,小安。我们只是让你坚定立场,生是兴欣的鬼,死是兴欣的人。”

哦。并没有什么不对。等等,我不是鬼。



 

等等,叶修的话…你去问问记者们可不可以信呐!!

但是银武的名字不能改了,就这样吧。那么穿着白色牧师袍的石不转情侣装的小手冰凉诞生了。










 

5.

偶像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安文逸和小手冰凉这样想。







 

6.

石不转在全明星上抽人,小手冰凉在决赛上和笑歌自若互抽。

石不转在半决赛上用冲锋,小手冰凉在决赛时踩枪王。

石不转和小粉丝表白,小手冰凉和小粉丝表…个鬼呀!等等?小粉丝是谁?

“小手冰凉”寒烟柔答。

哦。


 

什么!!小手冰凉是谁?

“你呀”

哦。


 

“我是谁?”


 

………


 

发什么愣啊!偶像表白了!快接受啊!!


 

7.

张新杰玩牧师,于是安文逸玩牧师。

张新杰自律,于是安文逸按时睡觉。

张新杰戴眼镜,于是安文逸戴眼镜。


 

张新杰“安文逸,我觉得我们很合拍,我们在一起吧。”

安文逸一脸懵??今天不是四月一号吧?

安文逸虽然懵,但是,“好吧。”






 

8.

于是,张安,石冰在一起了!



 

end

牧师为什么不能抽人?不能jjc?

荣耀大陆的帐号卡告诉你,一叶之秋可以惹,沐雨橙风能撩;君莫笑(不)可以皮,王不留行可以带孩子,但是!请记住不要惹牧师。



 

记得比心哟!


评论(5)

热度(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