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张安]锦书易托

看张新杰大大在线撩小安。

ooc严重。

真实事例改编。

私设如山

刚出生文笔。









  

开始啦!




  

第16赛季初,张新杰已经明确表明此赛季末,他会选择退役,退役后不会留在霸图,而会选择回到故乡x市工作。


  

张新杰从第四赛季成为职业选手以来到16赛季已经有12年之久的打拼,在第四赛季和第14赛季获得冠军。他以严谨缜密的战术出名,第11赛季前,任霸图副队长。第11赛季霸图队长韩文清退役后接任队长。第十赛季末以战术布置之一,以及唯一一名治身份参加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并夺冠等等珍张新杰的一切荣誉都被他的粉丝们熟知,并可以滔滔不绝地讲上三天三夜,其中包括兴欣的牧师选手安文逸。


  

【啊,今天又是吹爆张新杰大大的一天呢!】



  

兴欣,这支当年无比轻率的草根网吧战队在第十赛季夺冠。叶修退役后,曾一度在上游战队中感觉吃力,但极快的进步和调整,竟然在第13赛季和第14赛季都冲进总决赛,以一分和三分之差落败于微草和霸图,在第15赛季再度夺冠。兴欣的短板安文逸也在不懈的努力中,终于达到了联盟治疗中上水平。


  

张新杰其实注意到安文逸很久了,第九赛季兴欣开始打挑战赛便听说里面的那个小牧师是他的粉丝,还是从霸气雄图公会挖走的。他便开始留意,被说作短板的他尽最大的努力,总决赛中被放空的迷茫中迅速调整,冬休期在网游中一次次努力,第11赛季时突然在QQ上向他请教,然后一点点的进步,他两个人也一点点的熟实。甚至俩人可以互相开起玩笑来了。


  

这个赛季结束的很快。最后一个赛季了,黄金一代,随着前几个赛季李轩,楚云秀,田森的退役渐渐分崩离析,宣告着又一个时代的终结。张新杰这样想着不禁有些不舍和怀念。不舍得荣耀,不舍得那些青春韶华,不舍得黯然神伤的离场还有一点不舍,到底是什么?霸图吗?不是,霸图很好,不值得他操心了。战场么?不是,他现在已经不太适合了。思来想去的答案竟然停留在安文逸身上。

张新杰一惊,他对宋奇英等后背都没有这种感觉。或者说,他对安文逸的感情已经超过了对后辈和朋友了,可能是爱吧!


  

罢了,再做一件不会后悔的事吧,就像当年走进荣耀成为职业选手那样。


  

总决赛霸图对战兴欣,战术指挥张新杰对安文逸。




  

总决赛前夜,h市。

石不转:文逸,我马上就要退役了,我有一些话想对你说,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你,我后悔告诉你这件事,因为我不说,可能会遗憾,我希望你可以在总决赛之后给我一个答复。

小手冰凉:无论结果如何,我依然爱你。


  

安文逸回答道,张新杰有些懵,非常懵,并且有点激动。但是见过他冷静的分析。这是回答,但并非改变什么,只是态度。意思大概是即使我们互相喜欢,但是不可能有好的结果的。


  

后来,霸图夺冠。张新杰也带着荣光和冠军退役,她将队长交给了宋奇英和大漠孤烟。把石不转这张承载着他十多年来职业生涯账号卡交给了一个可靠的新人,正式告别了职业赛场和荣耀生涯。而兴欣又得了一个亚军,同时苏沐橙退役,转向兴欣的管理层,乔一帆接任队长。

张新杰决定先去旅行,到各个城市,在长江沿岸他福至心灵,拍了张长江的照片,发给安文逸。

并写到‘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说直白些,就是我想你了。


  

安文逸有些愣,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而且于情于理他都不能答应,因为他不足够优秀。

他回道:山盟虽在,锦书难托。


  

一周后安文逸收到了一封来自x的信。上面只有四个字:锦书易托。










  

照样超短篇,私设如山。今天双更了啊!快夸夸我!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