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黑遍]十年如一日

回忆杀系列,霸图篇

李艺博视角

时间第十一赛季,霸图夺冠

私设如山




蓝雨的夏天 离离原上草   再见皇风 
又一片繁花 








开始!
















1

“霸图赢了,第四赛季后时隔七年,霸图老将又一次得到了冠军。这11年来的队长,现如今唯一一个从第一赛季打拼到现在的老将,又一次率领着他的队伍取得了冠军。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啊!双方局面一度变化,最后留下的仅是残血的大漠孤烟!是不是啊?你指导。潘林在直播室里显然十分激动,他象征性地看向李艺博。

看过去时潘林一愣。李艺博明显比他更加激动,已经到了语无伦次的地步。

“是啊,霸图,霸图夺冠了,霸图是冠军!我们…霸图是冠军呢。……”他毫无意义地重复着这几句话。说了几句,竟然涌出了泪水。

他眨着眼睛想要憋回去,却没有成功。




(2)

想当年我也是拿过冠军的人呐!七年前夺冠时,我还是霸图的队员呢。那一战对嘉世,对上了斗神一叶之秋。我是第一个被送下场的。那最后一战对于我来说,只有5分21秒。是被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起击败的。

这一些李艺博一直记得很清楚。季冷的舍命一击,带走了一叶之秋。然后霸图赢了,他们是第四赛季的冠军。





(3)

那不长不短的四年。他始终都是看着比他年龄还要小,却十分可靠的大漠孤烟的背影的。看着他,披荆斩棘。为霸图铺我把图铺好了,通向荣耀的路。





(4)

第四赛季结束了。他和技能一起退役了。大家都很吃惊,季冷,一个大功臣去选择退役。李艺博记得,季冷是这么说的:

没办法,我不可能靠荣耀一辈子。即使我如此喜欢它。而且我要保留着这个辉煌,不要让霸图粉丝看到我迟暮的那一天,让他们为我伤心。我要走了,在冠军的奖台上,等着你们。我真希望明年再拿一个冠军,但是我必须要离开了。我会一直看着霸图的。






(5)

那时他也笑了笑。他已经应下了下一个赛季去联盟当解说了。只当是应和了季冷。







6

只有韩文清很固执的问他“那你呢?为什么?”

他记不太清楚,他当时是怎么说的了。也也许是他不太想回忆起这一次告别。








7

他有退役这个念头,大概是在第三赛季吧。

那一年还没有开始,便是魏琛,林杰,郭明宇等老将退役。他在想,他还能打多久?一段时间之后,他觉得有一些力不从心了。有时候操作跟不上大脑的速度留下了极小的漏洞,也许这也是致命的。他想,也许是太累了吧?才20多岁,还年轻着呢。

第三赛季蓝雨大换血。一大批老将——也许那时并不是,退出了赛场。

有的人回归了普通人的生活;有的人又接着关注的几年荣耀,却还是离开了;有的人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继续着游戏,继续荣耀;有的人换了个方式,重新开始。

第四赛季的开始,他就做好了要退役的打算。

他想,不拿个冠军怎么会舍得离开?







8

好在老天对他不薄。临别前,让他得到了一个冠军。




9

第五赛季刚开始做指导。心理上总是偏向着霸图。总部提醒过他好多次,不要带有太多个人立场,要公平公正一些,他现在已经不是霸图的队员了。可是并没有什么作用。后来,干脆有一段时间是不让他解说霸图的比赛了。他总是这么想,这也没办法呀,有有些感情不是那么容易,可以控制的了的。

10

那一段时间他还总是关注着霸图,一直充满着希望。

11

谁也不知道霸气宏图公会里的一个骨干级人物是他的小号。他偶尔也会披着马甲号在论坛上为霸图发声。





12

第十赛季时,叶修带着新的账号回到赛场。他忽然觉得时间好快,已经十年了。和叶修同期的韩文清也已经不是他当年的那个小队长,也已经是迟暮之年的老将。他心痛地看着霸图战队,这赛季不得不做出的改变。他原来的队长也不再是次次出场。






13

可是有些东西是没有改变的。比如说霸图还是一往无前,他们还是拼尽全力争取的胜利。再比如说,大漠孤烟和石不转还是站在队伍的最前端就像十年前一样。









14

那是的副队长还不是张新杰,不是一位杰出的战术大师,同样是石不转的操作者。那是一个比韩文清的大漠孤烟还要勇猛的角色。那时的霸图,就像是永不退缩的利刃,以一种永不回头的气概一直向前冲去。

他知道,现在也是这样的,霸图的精神,永远都不会改变,会一直传承下去,直到永远。

15

只是因为,只是霸图啊!永不言弃,永远向前的霸图啊!




16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十年荣光,铸就辉煌!

在霸图,是十年如一日的;霸图情,也是十年如一日的。








谢谢观看

如果你喜欢可以看看姊妹篇,蓝雨的夏天(蓝雨),离离原上草(微草),再见皇风(皇风)。

目前就只有这些啦!我会加油争取一个月两更左右的!



感谢你看到这篇文章!不介意的话希望小红心和小蓝手啊!(/ω\)害羞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