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点文/新生代】这不是一个正经的真心话大冒险

新生代(七期后)聚会玩真心话大冒险,无cp

全文3.8k

我可能真的是黑吧(x,没有逻辑,欢迎观看,不喜勿喷啦!

@清眠 点文到了,注意查收鸭!







开始!




震惊!微草选手为什么猛夸蓝雨?为什么职业选手争先恐后的落水?孙翔选手居然当众表白(x)叶修?微草未来居然做出这种事……

到底是什么让人性泯灭,道德沦丧,让我们走进新生代的真心话大冒险。








一年一度的新生代私下的聚会如期展开,借着全明星的机会大家又一次聚在了一起。


“好无聊啊。”包间里穿出来一阵叹息,每年都是在KTV,该唱的都唱了,该聊的平时也聊的差不多,再加上这次几个能唱歌的居然不约而同的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唱歌(嗓子哑了的刘小别感觉很懊恼,包荣兴很遗憾的没有来),而且离全明星开始还早。

一群年轻人很没有形象的瘫在沙发上,无所事事。


“我们不能这么颓废,有朝气一点啊,年轻人们!”邹远痛心的瘫在沙发上看着这一群,不,这一片伙伴。

“那干什么呢?”徐景熙问。

“去打荣耀吧。”这是宋奇英。

“没意思,每天都打荣耀,晚上还有全明星也要打的。”刘小别嘶哑着嗓子说。

“而且总是看电脑费眼,玩点其他的吧。”王泽说。

“要不,真心话大冒险?也不需要什么工具。”戴妍琦提议。

“行。”其余人点点头表示认同。


于是他们就这样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这个出现在各大聚会场合,和一群损友们玩的,极其老套,但是也十分刺激,十分的高级。





他们拿了一个饮料瓶,忽略了袁柏清大声嚷嚷他雪碧还没有喝完不能拿走。好吧,也不是所有人都忽略了,徐景熙对他说“你看你们队长都和可乐,你喝什么雪碧。”绿不拉几的和你们微草一个样,后面一句话,因为徐景熙懂得审视夺度,看着这里微草人比蓝雨多,而且他被揍了,李远和卢瀚文也不一定会来救他,反而拍照的可能性比较大。



呵,今天又是庙药之间和蓝雨内部塑料友情破裂的一天呢,徐景熙愤愤的想。




但是也没有多余的人理徐景熙内心的那么多戏,袁柏清的雪碧瓶子转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这个瓶子是袁柏清的缘故,所有人盯着这个瓶子稳稳的从李远指向了袁柏清。

袁柏清想,呵,我要和这个瓶子断绝亲子关系一分钟。


不是??你为什么和(这么绿的)这一个瓶子有亲子关系??

咳咳,这不是重点。


袁柏清看向一看就知道不怀好意的,来着隔壁他庙的,比他晚一个赛季出道的,带着阴险的笑容的李远。

他听见李远说,“没事,为了联盟的和平共处,你是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这是联盟和平共处的样子吗??这明明是!压迫!为了不让他庙知道我药的机密(就是黑历史,刘小别补刀),袁柏清毅然决然的说,“我选择大冒险。”


“好!薄情儿,有勇气!”看,这里还有一个唐昊在煽风点火。

李远说,“那就,在空间里发一段两百字以上真诚的夸奖蓝雨的文字吧。本来是想说发微博的,但是想着影响不好,就放你一马。”

呵,这是联盟的和平共处??袁柏清咬牙切齿,他觉得他要反抗。

于是,他屈服了。

他眼含怨恨的瞪了李远一眼,在瞪了和它颜色完全不符合的雪碧一眼(雪碧:???),悲愤欲绝的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段话,发送。

只见他写到:



蓝雨是一个很优秀的战队,他们有优秀的队长,优秀的副队长,优秀的气功师,优秀的未来,优秀的奶妈可以被随意放生,让我觉得非常值得敬佩。而且有着非常强的团队精神,随时随地的都会维护战队利益,可见非常的团结,一致对外的思想极其美好。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战队。




综上所述,他用非常写满(凑齐)了两百字整,加标点的那种。从夸了全队没有夸李远的召唤师,字里行间的表现出自己因为蓝雨教的洗脑成功,无奈之下发的敷衍。

徐景熙在下面评论,其实你也可以试试被放生。

喻文州看到后附和,王队看看你们治疗想被放生的迫切,他多么羡慕我们蓝雨的牧师被当诱饵的举动。

方士谦很痛心,袁柏清你怎么能屈服于蓝雨的威胁??



袁柏清:我什么都不想说。




第二轮由袁柏清来转瓶子,他再一次怨恨的瞪着这个瓶子,转了起来。

瓶子慢慢的停下了,从邱非指向了乔一帆。

这两个人因为都在H市,只隔了一条街的缘故,是非常熟悉的。

乔一帆思及上一轮大冒险的惨状,他说“我选择真心话。”

邱非的笑容扬了起来,“我和英杰掉在西湖里你救谁?”

这是个什么问题??乔一帆迷惑了,你为什么要让你掉到水里??

他又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他说“我会把文逸哥和闻理也推下去。”

安文逸:????

闻理:????

邱非:????

高英杰:????

不是,你什么情况?

安文逸觉得塑料室友情破裂了。

闻理很迷惑,你为什么要推我?

高英杰很迷茫,我为什么要在水里?一帆为什么不救我。

邱非很失望,害,算了只少不是一个人(?)


“不是,为什么呀?”李华没有弄懂。

乔一帆眨了眨眼,说“因为我不会游泳啊!而且在西湖肯定要找近的吧,闻理和文逸哥肯定在附近,而且看起来会游泳,如果不会那四个人还可以在水里面一起搓麻将,不无聊。”

安文逸:????

闻理:????

邱非:????

高英杰:????

闻理结结巴巴的说:“这个时候,不应该找救援吗?而且水里面哪里有麻将?”

“没事我给你们扔下去。”

邱非痛心疾首“原来你是这样的乔一帆!”


孙翔思索了一下,突然开口说,“其实我觉得乔一帆说的挺有道理。”

不是,哪里来的道理??

“至少搓麻将不无聊,还有人陪。”他接着说。

戴妍琦点了点头,“还可以聊天。”

米修远说“如果有零食就更好了。”

宋奇英说“西湖醋鱼吗?”

唐柔说“我可以帮忙送。”

赵禹哲说“听起来挺不错的。”

何伟堂点头附议。

唐昊觉得他还是个清醒的人,他不忍直视的说,“要不要我帮你们都踹下去。”

他又思考了一下,等等,赵禹哲是他们呼啸的,踹下去了怎么打比赛?

那就除了赵禹哲和林枫全部踹下去吧,这样下个赛季呼啸就是冠军了,其他战队就会忙碌于把人从水里拉出来,但是他们又不想出来,就很好。




等等,不对??你们什么情况?

袁柏清痛心疾首:一帆在兴欣被带歪了,唉,兴欣误人啊!

他语重心长的拉过还在迷惑的微草未来,对高英杰说,“远离兴欣,担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盖才捷一脸迷惑的看着拉着他的袁柏清思索,我为什么要担负起微草的未来?是虚空不要我了吗?


不是,袁柏清你喝了多少雪碧醉成这样??

不多不多,就二两吧。




但凡有粒花生米…咳咳,不对,我们重来。








经过了一轮换座位,雪碧又转了起来。

雪碧瓶从邱非和乔一帆的中间,指向了孙翔和高英杰的中间。



邱非感觉他好欧啊,不愧是食物语十连出两御的人,等等等等,这不是真心话大冒险吗?

咳咳,强行正楼。

邱非先问孙翔,笑得十分灿烂,“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孙翔一甩头发,说“真正的男人敢于挑战自我。”

“大冒险是吧?”邱非笑得更加灿烂。

“不,真心话。”孙翔老实(怂了的)说。

“…行吧,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你喜欢哪一个?”

“???不是,这是什么问题?我选大冒险吧。”孙翔说。

“哦,那就…”邱非笑得十分灿烂“打电话选择给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任意一个表白。”

“???还是真心话吧…”孙翔有了一种为什么当年在嘉世不欺压一下邱非的想法。

“哦,那你说吧。”邱非说的像某方姓气功师一样真诚。




孙翔涨红了脸,他小声的,害羞的说“其实,硬是要比较的话,叶修吧…”

唐昊嘲笑的说,“呵,大家不知道吧,之前第七赛季刚认识的时候,这个二货在私下,是叶修的迷弟。那种粉丝后援会管理层的高级迷弟。但是因为后来转会…唔唔唔”

孙翔用他最快的手速捂住了唐昊的嘴,两个人挣扎在了一起。

“敢作敢当,让我说完。”趁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群以刘小别,邹远等七期生因为闹事为主,其他人因为好奇为辅的拉开孙翔的空挡,唐昊继续说,“后来因为到了嘉世,一塌糊涂,被骂的太惨了,一气之下退了群,后来有没有加回去就不知道了。”

来着轮回的于念不敢出声,他不小心看见过孙翔手机上的叶修后援粉丝群的图标。



在一个角落里,楼冠宁若若的举了个手,“那个,刚刚因为讨论合作事宜,我正在和叶修大神通话,似乎他们那边开的免提,应该兴欣大部分都听见了……刚刚我本来想阻止的,但是没有找到机会…”其实是因为叶修好奇不让挂,但是为了存活下去,楼冠宁不会这么说。

于是一片寂静中,听见叶修在电话那头说,“哟,小年轻们搞聚会啊,不要玩忘了时间。没想到啊,二翔,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孙翔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邱非会说是因为刚刚楼冠宁坐他旁边,接电话离开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叶修的名字,又知道孙翔绝对不会拉下脸去打电话,才这样问的吗?

所以,人生处处有套路啊!




不过说道时间,宋奇英看了一眼时间,“时间差不多了,一帆和英杰快一点,我们要准备去会场了。”




高英杰看到了这个套路十足宛如大冒险的真心话,一闭眼说“我选择大冒险。”

其他人露出微笑,这个从青训营开始都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之间的塑料友情会怎么样花式破裂呢?

果真,破裂的和百花式打法炸的显卡差不多了。

乔一帆说,“那就给队长打个电话,把那次的事情说一下吧。”

大家好奇是什么事情,只见高英杰十分郑重的看了一眼微草众人,一副我说了不要打我的模样。

他颤抖的手播出电话,没有多长时间就接通了

“怎么了英杰?”,电话那头王杰希问

“队长!对不起!是我的错!队长你记不记得第七赛季你种了五年的仙人掌死了,是因为在青训营的我好奇给它浇了袁柏清前辈的雪碧,然后在李亦辉前辈的指导下嫁祸给了刘小别前辈,然后通过洗脑柳非前辈让您知道了错误的事情的前因后果,我还不让看见这一切的一帆说出去。都是我的错!”

然后迅速的挂了电话。




卢瀚文/李远/徐景熙:贵药真乱。

袁柏清:居然是你拿了我的雪碧?!!

刘小别:我是说我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被加训了。


但是他们看见高英杰楚楚可怜(并没有)的样子心软了,算了,谁叫他是未来呢。


这真是一口大瓜。




因为时间不早了,新生代的各个成员收拾收拾之后离开了包厢。

秉承着治疗之间的友好关照,钟叶离顺手把雪碧还给了袁柏清。

可是谁知道这瓶雪碧刚刚被同队的手速达人刘小别用超快的手速摇了呢?

被雪碧喷了一脸的袁柏清无辜极了。




真心话大冒险真是一个有意思的游戏呢…

一群吃瓜的群众如是想着。

卢瀚文失望的想,我还没有问李华前辈和英语作文里的那个是什么关系呢?



end






最后一句话来自期中考试作文对于李华的怨念,我突然想改名,我叫李华了之后是不是会有人帮我写英语作文了??!!

是不是很有道理!!/理直气壮

评论(22)

热度(39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