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张安】恋爱的颜色(食用前提&大纲)

我觉得我想要写文了。以我的性格一定不会写长文,没有向各位大大一样的毅力写下去,前几章就会坑,所以我一般只看不写。这个脑洞算是比较完善了,才会想要动手,但不很长,顶多三五张。

我可能(只是可能)会有一个系列,就是说不止张安,可能还会有双花,王喻,林方,周翔之类的。但是,佛系写手,随性更新,不要抱有期待。


  

张安的主要是这样

▼▼▼


  

职业圈里最近有李迅,戴妍琦等人的八卦,认为问一个恋爱是什么颜色,看回答就知道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安文逸和戴妍琦关系挺好,于是被问了。

主要是以小安的心理活动为基础,写暗恋张新杰时候的颜色,和张新杰小心翼翼的热恋的时候,以及后来慢慢沉淀之后感情的颜色。


  

今天学校要上学,所以想都别想会有第一章。如果不出所料,会在半夜发文(如果我可以起来),不然就是明天再说了。


  

给自己加油!(;一_一)

初三党,文笔渣,私设如山,不喜勿喷,欢迎吐槽,挑刺,评价。


评论(3)

热度(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