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2019王杰希生贺】蜕变

ooc 

来迟的生贺,本来在当天就写好了,但是,实在没时间打上来。。。

私设如山。

超级短。

不喜勿喷






开始








第四赛季结束了。这个赛季,许多一战成名的新秀大神涌现,像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霸图的张新杰,嘉世的苏沐橙,虚空的李轩,雷霆的肖时钦等等被称为黄金一代。而霸图在加入了牧师选手,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新秀副队张新杰之后,终于打败了三连冠的嘉世王朝,打破了叶秋的不败金身,总决赛中被季冷舍命一击带走。而微草战队,第三赛季出道的魔术师,上个赛季大出风头,却在这个赛季遭到质疑。

   

      电竞之家有一篇报道称“魔术师打法太过于诡秘,队友经常难以理解,更不必说跟上配合,魔术师终难成大器,而微草夺冠终成奢望。”

第四赛季结束的夏休期没过多久就是微草队长魔术师王杰希的生日。这一天王杰希收到的礼物,或者说一个消息令他极其震惊,或者说难以置信。

2019.7.6.早上9.30

方士谦“小队长,我想告诉你一件事”他的表情有着说不出的凝重。

此时王杰希正在战队吃早餐,开始并没有怎么在意,一边吃早餐一边刷手机一边回答“怎么了?今天去哪里玩?”

“…也许第七赛季结束后,我就要退役了。”

啪嗒,王杰希的手机掉进了稀饭里,他愣住了,甚至忘记了去把手机捞出来

“…为什么?明明你还很年轻,还能打,而且…而且你还是治疗之神呢!是当前荣耀第一治疗!现在才第五赛季,你怎么知道第七赛季,你会退役?”

方士谦同情的看了一眼那个无辜的手机,它噼里啪啦想了一阵之后变黑屏了,他把可怜的手机从稀饭里捞出来,回答说“没有什么为什么,我爸妈给我的时间限制到了,我必须要出国学习去了。”

“可是,可是微草还没有冠军”你还没有冠军,怎么能离开。

“所以,下个下下赛季,我们要更加努力”

半晌沉默

再说话时,王杰希眼中已经是坚定“我要封印魔术师打法。”

于是那个夏休期,王杰希收起来所有的玩心,每天都在俱乐部里训练。第五赛季再见时,魔术师打法已成传说,魔术少年已成历史。那一年微草战队一路高歌常规赛以仅次于百花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再之后一路奔向总决赛,百花队长孙哲平因手伤抱憾退役,微草夺冠。然后方士谦退役,从那一刻起,只负责打比赛的微草小队长成为了事事以战队优先的微草老父亲(不是)好爸爸(不是)队长。

王杰希那年收到的生日礼物,也许并不愉快,但足够惊喜和有价值。那是成长,亦是学会了担当,;那是告别了年少的绚烂和张扬,亦是成熟和学会了思考的蜕变。

微草,加油!



小生有话说:这是王杰希迟来的生贺,超级简短,希望各位看官不要介意,同时我秉承我的原则,不喜勿喷。

我认为王杰希第五赛季封印魔术师打法是有一个契机的,这也许是王杰希的一个蜕变,一个成长。

我同样认为,每一个队长都是像王杰希一样,比如301的杨聪,霸图的韩文清,皇风的田森等等,他们都是背负着战队前行的,而他们在得到帮助后,才会更加轻松。假舟楫者以绝江河。王杰希在方士谦退役之前会轻松好多,而韩文清在得到张新杰之后才会夺冠,杨聪在白庶的加盟后才敢放手一搏……所以我才会写这一篇,但是声明,王方友情向,我不吃王方王。

谢谢支持,下有彩蛋。






彩蛋1

袁柏清:“小鳖,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早餐喝稀饭看手机时,队长总会非常幽深的看我一眼。”

一边喝粥一边看手机的刘小别:“不知道,而且我也有这种感觉,不仅如此,我还觉得队长的眼神里饱含着同情和沧桑o.0”

王.从第七赛季前夏休期再也不会边看手机一边做其他事情.眼神里包含着同情和沧桑.杰.微草好爸爸.希

colourful  egg2

方士谦:(已退役)想当年,我可是全荣耀第一奶,江湖人称治疗之神(经病),而如今,我只能将这尊贵的,圣洁的,美丽的,神圣的,代表着无限荣耀的称号赠送给隔壁(实际上很远的)霸图养老院的后辈张新杰了,希望他是第二位可以完美奶到魔术师的治疗。


彩蛋三

       今天又是吹爆张新杰的一天呢!

                                          ——来自自封的头号张新杰的小迷妹    泊晴怀

谢谢观看。就不打广告了。因为太久没有发了。。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