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黑遍全联盟】不就是一个采访吗?我大兴欣惹谁了?(1)

蓝雨篇

1
       第十赛季结束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夏休期,也许是冯主席一个不小心吃错药了的缘故,要求每一个战队接受一次长时间的专访,来辞旧迎新(??),十年嘛,值得纪念一下,当然要召集所有新老选手们,现役的、退役的、转会的、别队的,只要能参加的,联系的上的都要来到该战队进行专访。

2
   第一个接到任务的,是蓝雨战队。蓝雨战队的队长是谁呀?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文州,他一听到这个消息,眼睛咕噜噜一转,坏了,又有战队要糟糕了。

3
     “少天呀,这个联盟最不喜欢接受采访的,是谁呀?”^_^心脏的笑
      “当然是老叶咯,你看啊,他
十年都没有路过面,一定是在逃专访啊采访啊招待会啊之类的东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唉,对了,队长啊,你突然问这个是不是因为专访啊,我们干脆邀请兴欣战队过来好了,我还可以和老叶PKPKPKPKPK,魏老大也可以回蓝雨看看呀。还有啊,为什么专访会第一个落在我们大蓝雨啊?主席是怎么想的……”这一定是黄少天无疑了。
      “是的,我也正有此意,就邀请魏队协同兴欣来蓝雨吧。”【心脏笑】


4
在兴欣,当魏琛收到信时是懵逼的,当魏琛把消息转告给叶修,叶修是懵逼的,当叶修转告给陈大老板时,陈果是懵逼的,当陈果转告给整个兴欣时,兴欣众人是懵逼的。。


5
     最后,还是老板娘英明神武,决定去一趟蓝雨。



6
   兴欣众人来到了蓝雨。


7
     喻心脏文州带领蓝雨众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告诉了兴欣需要专访的消息。(你以为喻大心脏会那么轻易的告诉兴欣众人要专访吗?)叶修表示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8
当然来不及了。

9
因为采访已经开始了呀!叶神!(呵。)

10
战队专访开始了!!!

11
首先是蓝雨的正副队长,喻文州,黄少天
Q:黄少,你在这几年荣耀生涯中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A:帮老叶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你知不知道,我几千万上下的一场比赛,居然被叶修鬼鬼祟祟的叫去刷副本记录,这不说,他居然只给我一包榨菜!有没有良心了!……
Q:……(我为什么要去采访黄少天?)那么喻队,你呢?
A:大概是,前些日子比赛的时候,看着少天被砸死却无能为力?
黄少天:队友爱呢!!那是擂台赛好吗?你有能为力就奇了怪了,好不好!
Q:……(我是奇了怪了才会去采访喻文州和黄少天)【内心呐喊】




12
记者来到了网游公会部,惊讶的发现了叶神。
Q:叶神好,各位好,有时间接受采访吗?
A:当然没有(这是叶神)【疯狂点头】(这是蓝河)
Q(选择性无视叶修)那就开始吧!看来各位游戏的很激烈呀!这是在干什么呢?
A:抢boss(叶修)(众人复议)
Q(尴尬)蓝河大大,据我了解,你是第十区开荒的会长,算是第一批接触到君莫笑的玩家之一了,你们有什么了解吗?
A:当我知道君莫笑是叶修大神的时候是崩溃的,偶像感破灭了。其次就是感觉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加会坑材料的人了。狡猾,奸诈。【愤恨而心累】我们还特意见了一个群来讨论如何对付君莫笑,所有公会高层都在里面。但是,唉╯﹏╰……还有,当我的伙伴们抛弃了我,回到神之领域,把我一个人留在了第十期时,我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爱了。
Q【眼前一亮】谢谢蓝河大大的分享!


13
来到了训练室,看到了满脸沧桑的魏琛,他坐在当年属于他的座位上,这么多年了,还是他离开时的那样,尽管有新人加入,但是,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留下来这个位置,似乎他随时会回来一样,现在,他重新坐到了这里,就像十年前那样,但是,他已经不再是蓝雨的队长了,甚至已经不是蓝雨的一员了,不免有些唏嘘。
Q:魏队可以接受采访吗?(记者小心翼翼的问着这位蓝雨的老队长)
A:(点头)
Q:魏队在荣耀生涯时,有没有很尴尬的场合?
A:有,我必须要谴责一下蓝溪阁的现任会长,就是那个叫春易老的。没错,在我加入兴欣之前,因为了一个boss,就把我赶出来公会,你说,没有我会有现在的蓝雨吗!在我是会长的时候,黄少天那小子过抢蓝溪阁的boss,你现在把夜雨声烦踢出去啊!
Q:(("▔㉨▔)汗 )那么,魏队有没有十分后悔的事呢?
A:这个嘛,容老夫想想。
A:我很后悔当年离开的太早,没有给蓝雨一个冠军,让给了叶修那个小子!

A:也错过了这十年的荣耀。

评论(3)

热度(2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