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50粉点文】假如荣耀有70周年

喜迎国庆,点文作品。

沙雕文

不喜勿喷

ooc

私设如山








 

开始!!







 

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


 

电竞之家     记者方玥报道


 

这里是荣耀70周年的庆典既第64届荣耀全明星的现场,在今天这个盛大的日子里,我们讲追忆这七十年来的风起云涌,荣耀盛会。



 

不知不觉中,荣耀已经陪伴你我走过了70年。(屏幕亮起,首先走出来的是一叶之秋,背后是嘉世王朝的队徽。)

曾经的三冠王朝,经历了一朝陨落,又再次崛起,没有了斗神,却又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屏幕定格,嘉世新老成员一起滚动,一旁的数字定格在了53上)在第五十三赛季,它彻底的离开了我们,成了永恒的传说,嘉世,在它的征程中,斩获七冠。


 

(屏幕中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向观众走来,身后是大大的霸图)

这个老牌战队,直到如今任然屹立在联盟的顶峰,从第一赛季至今个,几次转型却坚守本心,几次低谷却从不言弃。七十年来的它,收获了13冠。


 

(接着是王不留行和微草)

魔术师几度浮沉,创下了不可超越的高峰(数字停在了47)最终也是像魔术一样轰轰烈烈的退出,再无踪迹,5个冠军就是他最好的回忆。


 

(然后是剑与诅咒以及蓝雨)

这个包容性极强的却70年来都没有女队员的队伍一直平稳的发展,机会主义是他们的传承,9座冠军奖杯,是他们的荣耀。


 

(双一组合和轮回出现)

如今中上游战队,是曾经的王朝,一枪穿云的双枪也曾打败过大半个联盟,双一组合曾经是最佳拍档,可惜如今再无往日的强势,五座奖杯,是最辉煌的历史。


 

(君莫笑和兴欣出现)

这是一个奇迹,是一段传说,曾经的第一人,曾经的斗神,带着草根战队,剑指总冠军,再创奇迹,也许君莫笑就是个奇迹。叶修就是奇迹本身。它就像传奇一样走来,走向未来,如今强盛,就是这个奇迹本身的最佳展示,15座冠军奖杯的奇迹还在延续。


 

(扫地焚香和皇风,2冠,结束在43赛季,繁花血景和百花出现,三座冠军【一堆亚军就不用说了】,风城烟雨和双神枪出现,一座冠军,呼啸唐三打出现,两座冠军,双鬼和虚空出现,5冠。最后所有在联盟里出现的战队,角色出现,汇成了一个巨大的70)





 

今天的现场我们请到了几位传奇人物做特殊嘉宾,大幕拉开: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苏沐橙,楚云秀,孙翔,唐昊走了出来,这是第一节国家队的成员,他们都已过古稀,耄耋之年的他们都来到了现场。非常遗憾的是张佳乐,方锐,肖时钦,李轩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但是他们的后辈们也都从事着有关荣耀的行业,他们被我们称为荣耀二代(有的是三代了),今天他们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现在有请:现百花队长,他的祖父是张佳乐,张荃;现电竞之家当家记者,方锐的孙女,方玥;肖瑞,现轮回战队队长,也是最年轻的队长,他是现在的荣耀四代了,曾祖父肖时钦;李则,现在的荣耀金牌解说,李轩的幺子。



 

我们还请到了一位奇迹,他是四座联赛冠军,两届世界冠军的拥有者,他创下了两代王朝,他是荣耀教科书,荣耀第一人,他是荣耀电子竞技联盟的第三届,第五届主席,如今八十五岁高龄的他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叶修走出来了,他看向国家队的众人,或者是后人——他们都穿着曾经国家队的队服,然后他走向话筒,就像60年前一样,对着大家说:

全员到齐,中国队集结完毕!



 

全场沸腾!因为,这就是荣耀,永恒不变的荣耀。是他们的荣耀,也是我们的荣耀!










 

这是荣耀的七十年:

第一年  荣耀开服

第三年 荣耀联赛开始,嘉世三连冠开始

第四年 繁花血景第一次出现

第五年 魔术师一战成名

第六年 黄金一代 霸图夺冠

第七年 微草夺冠 魔术师封印  繁花血景只剩繁花

第八年 蓝雨的夺冠

第九年 张佳乐退役

第十年 叶修退役,孙翔接手一叶之秋 轮回夺两冠开始

第十一年 嘉世滑入挑战赛 兴欣成立 张佳乐复出

第十二年 兴欣进入联盟并夺冠 叶修复出

第十三年 叶修退役 世邀赛夺冠 霸图夺冠

第十四年 世邀赛再夺冠 百花夺冠

第十五年 叶修接任主席

第二十三年 第一届国家队全体退役

第三十年     荣耀二代开始

第四十六年  皇风解散

第五十年      微草解散

第五十六年 嘉世解散

第六十年      荣耀三代开始

第六十五年  烟雨解散

第七十年     …………荣耀永不散场,故事还在延续



 

end







 

50粉拖更到现在才写完,国庆真的太忙了,对不起。真的我觉得这个不是很好写,我先是准备写前两个中的一个的,这个真的只是凑数的。但是选这个题目的人多,我就顺应大家的意思写这个了,我想了好几天,但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办法写出来我想要的样子。其中的更替,轮回,兴衰,这七十年中的故事真的很难写出来。

我让有的战队解散了,有的老队员去世了,我真的很痛苦。但是我觉得如果真的有70年的话,这些都是会经历的,谁都不知道7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的,这会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


 

我真的写的不好,可能让你们觉得失望了,对不起。我反思了一下我更文的这几年,真的做的很糟糕。拖更,欠更,说好的要发文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拖到很久,挖坑不填,写的也没有一些大大写的好,写的也不长。可以混到50粉,也是多亏了大家的支持,真的十分感谢。我每当看到有人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是浏览数量增加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也许你们并不会记住我这个人,但是你们支持我的作品我已经很开心了。谢谢你们!






 

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1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