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黑遍全联盟】肖时钦与荣耀

荣耀之缘第三弹!!前两篇合集翻目录,和本文无关,分别是罗辑和陈果的。

ooc,私设如山,依旧短小,无CP





同系列陈果与荣耀 罗辑与荣耀 


  

开始!




  

1

说起来雷霆战队肖时钦队长与荣耀的缘分,要从他刚刚上高中开始说了。


  

2

上高中,意味着文理分科,对于肖时钦来说就比较尴尬了。初中是物理平均成绩68(70分满分),而历史这个非中考科目,在结业考试中,他考到了年级前十名。可是选理科吧?他的化学是常年20分徘徊的成绩……选文科吧?英语就要排到年级倒数了,本来就不好的英语会被摔得更远。


  

3

真是个令人头秃的问题啊!肖时钦这样想。



  

4

去年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变成了“3+1+2”(注)的模式,他想终于可以逃脱化学的掌控了!可是其中的“1”代表着物理历史二选一,并且英语是必选。




  

5

这还是一个头秃的问题。



  

6

肖时钦每天放学回家都会路过一家名叫雷霆的网吧,不,现在应该叫做雷霆电子竞技俱乐部。彼时年年评三好的肖时钦同学,这个老实孩子,并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东西。他正太息着选科从俱乐部门口走过。这时,从这个神秘的黑色势力【并不是】走出来一个人,说了一席话,差一点改变了肖时钦好好学习的人生。





  

7

那是生灵灭的首代操作者,不愿意透露名字的第一任雷霆队长,他说:“选什么科,打游戏不好吗?孩子,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个打游戏的料,来打荣耀吧!雷霆欢迎你!”



  

8

谢谢,我很正常,神经病请去六角亭(w市知名神经病医院)。肖时钦如实回答,并拒绝了这差一点影响了一生的邀请。




  

9

几天后,他的好朋友方学才知道了他的苦恼,说:“你太紧张了!不如来打几盘游戏放松一下!我最近玩了一个游戏,特别有意思,叫做荣耀!我跟你说………对了,这个游戏有二十四个职业,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不是很喜欢机械师,带我觉得你会喜欢的,因为它很像物理啊………”




  

10

肖时钦好像被说动了




  

11

不久就到一月份开新区了,也意味着要正式选课分班了。方学才和肖时钦一起在新区注册了账号。紧接着,荣耀就向肖时钦展现了一个新的世界。


  

12

要转职了,他几乎没有纠结的选择了机械师。那是肖时钦已经在家人和朋友的建议下选择了纯文的时候。这也许成为了他是他认识了两年,热爱了两年的物理的寄托吧。



  

13

再后来,第二赛季了,他才知道雷霆战队到底是什么,那时因为方学才有一天对他说:“我想我要去当职业选手,雷霆的青训营开始招人了,我想去试试。”



  

14

那时的肖时钦早已爱上了荣耀,被荣耀深深吸引了。直到十年以后,二十年以后,或者更久,他才发现,深深地喜欢上一个东西,是那么简单。




  

15

那一年的肖时钦,做出了他十六年来最冲动的决定,也是最大胆的事。背着家长,拿了身份证,和方学才一起,进入了雷霆青训营。


  

16

肖时钦表现的很出色,连当时不愿意透露名字的雷霆队长也另眼相看,尤其是他的战术天赋。他多次感慨,这会是叶秋以后的另一个战术大师。



  

17

再后来,就是他成了黄金一代的一员,四大战术大师之一,雷霆战队的队长,第十赛季更是代表着中国队的一员,征战苏黎世,征战世界荣耀的赛场。我们都相信,他也会带着雷霆,走向最高的荣耀,最亮丽的辉煌。




  

18

因为,他对荣耀的爱是双份的。








  

end







  

“3+1+2”选科,就是三门必选,语数外,二选一,物理和历史,剩下四门任意选两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武汉市的新高一和高二就是这样的制度,因为大部分学校都是只有几种班型的,所以限制很大的。

因为我,泊晴怀,现在正在面临着这一难题,所以写了这一篇。我现实的情况和文中给小事情的私设差不多吧,反正就是很纠结就是了,而且最值得吐槽的是我们学校的班型,有物理的都有化学。我也很喜欢物理,也喜欢历史,但是我很讨厌化学啊!日常烦躁。







  

吐槽就这些,我也没有想到过我今天会更文啊(算惊喜掉落吧)!双十一前后估计会有一篇叶蓝的糖,吧?





  

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