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黑遍全联盟】罗辑与荣耀

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本文讲述的是数学天才罗辑与荣耀的相遇史。

全是虚构,超级迷你短篇。

后篇陈果与荣耀 肖时钦与荣耀 
  

在写数学作业的我无比痛苦。


  

开始!


  

兴欣战队的数学高材生,一个被荣耀耽误的数学家罗辑以拆迁流闻名。


  

那么追溯到为什么罗辑会去玩荣耀,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罗辑是某知名大学的数学系学生,学习期间勤工俭学,为初中生做课后辅导。


  

“把<ANC转到<CNF,得到AC⊥NF,再去转角,得到全等…………(相信我是瞎写的)………,你懂了吗?”

小朋友一脸懵圈


  

“这个不懂是吗?我们换一个方法了来讲,这个题就是要转角,是有一点麻烦,这样吧……………(瞎写ing)”


  

“罗辑哥,我们已经上了两个小时的课了,我们休息一下吧!”

“好吧”罗辑回答,但是他不知道,这是一个契机,他开始荣耀的契机。


  

一下课,小朋友就活跃起来了。

“罗辑哥,你玩过荣耀吗?很好玩的,要不你试试看,比如说这个职业balabala………罗辑哥好巧,今天是第十区开服的第一天,我的新账号卡还没注册,我就给你了吧!……取名,去什么名字呢?数学全精通?”


  

罗辑一听,这不行连忙阻止“别别别,就叫,叫昧光吧!”


  

“哎呀,罗辑哥,好名字!就叫昧光把!我跟你讲balabalabalabala………………(详情请见黄少天)”

不不不,罗辑,你的注意点怎么是名字呢!明明是你要被塞一张账号卡了!!!!!


  

但是,早晚要进兴欣的罗辑秉承了现在还没有影子的兴欣战队的优秀品质,不要白不要,收下了账号卡,玩起来荣耀,写起了攻略,坑进了兴欣战队。


  

后来,罗辑想起这件事,深深的感叹一道几何题的转角,让他被带进了一个叫荣耀的世界,深深的沉迷着,爱着,遇到了一个盛世,那一群同样爱着荣耀的人。有幸,遇见了最好的你们。    他还是那个数学高材生,还是那个小小的召唤师昧光,在广大的荣耀世界里,耀眼的角落里。


  

罗辑:难道这一切的故事就是,传说中的,转角遇到爱?







  

一个脑洞,幼儿园文笔,欢迎捉虫。如果你喜欢就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小箭头呀!



  

还有一波广告,如果你吃张安,可以去看看我的文章哦!还有生贺系列的和黑遍全联盟的其他。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