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黑遍]蓝雨的夏天

重度ooc!!

警告!!

无cp!!

回忆杀!!

文笔渣!!

大量感情注水!!

少剧情!!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



离离原上草(微草篇) 十年如一日(霸图篇)
再见皇风 又一片繁花(百花篇) (百花篇下) 


  

既然这样,那么,就开始吧!







  

十一赛季开始了。蓝雨以一种不可匹敌之势再次夺取总冠军。卢瀚文的流云已经和蓝雨完全磨合成型,在赛场上所向披靡。


  

11赛季的夏休期,冠军队蓝雨的队长和副队长。经常开着小号到网游去抢boss。


  

60级boss,孤独的城主山北。


  

黄少天有点愣神。当年,好像就是在这个boss这里遇见了蓝雨最初的队长,把他带着荣耀圈的那个人。他好像还说过,绝对不会和那个蓝溪阁罢休的。好像的确是这样,只不过,现在他已经是蓝雨战队的顶梁柱了。


  

[二队跟紧一点,输出不要停!!!”

“一队的近战站开一点!远程都没角度了!”

“治疗自己跑着点,装毛大爷啊总等人给你让位?”

场景里充斥着魏琛的声音,团队频道里也时不时有他发出的消息。这场Boss击杀战已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也难怪这位兴欣战队的公会部门负责人大人指挥起来都是手嘴并用了。(引用于蝴蝶蓝《巅峰荣耀〈请君入瓦〉

》)〕


  

黄少天又一阵愣神,好熟悉。当年似乎也是这个样子的。

黄少天顿时玩性大发,和喻文州悄悄的发一条消息,就混进了兴欣的团队。他是时机掌握的高手。比当年还要纯熟的时机掌握能力,让他很完美的融合在了兴欣的队伍里。没有人发现他。

没错,像当年那样,像他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那样,他要来抢最后一击了。但是,魏琛的经验比起当年长的也不止一星半点,再加上经常在网游里混迹。很快的,也就像当年那样发现了那个剑客的身影。


  

魏琛也禁不住有些愣神。当年,他好像就是这样发现了那个好苗子,如今的剑圣夜雨声烦。当年,似乎黄少天还只是在青训营里一个毛头小子,整天嚷嚷着要找他PK。当年,他还是蓝雨的队长,控制着索克萨尔,做蓝雨的蓝溪阁的顶梁柱。可是,十年啊,十年过去了,索克萨尔仍然在蓝溪阁。但是他早就已经离开了。


  

魏琛发现,那个剑客举动特别的熟悉,特别的熟悉。一招一式不是一板一眼的,却有着很浓重的个人风格———机会主义。他就像一个隐形人一样,完美的融合在了兴欣的团队里。如果不注意根本就没办法发现他,那个剑客。

魏琛的思绪又有些飘远了。那个剑客不会就是黄少天吧?那么,跟他一块儿的喻文州肯定也在了。


  

不是索克萨尔,肯定不是,肯定是开了个小号。一个术士,在蓝溪阁的队伍里,在蓝溪阁的最前方。就像当年的他一样。魏琛忍不住像蓝溪阁的队伍那边看了一眼。是的,有一个术士,上面的确不是索克萨尔的名字。但是魏琛知道那站着的就是索克萨尔现在索克萨尔的持有者,索克萨尔应该站在的位置。

如果还在网游里的话,没有职业联赛的话,还在他手上的话,就像十年前那样。引领着蓝雨,引领着蓝溪阁,冲破重重障碍。魏琛不断的告诉自己。他现在已经不是蓝溪阁的人了,不是蓝雨的队长了。

他现在是兴欣的,是兴欣的退役队员,是兴欣的工会部门负责人。他现在带领已经的不是蓝溪阁了,而是兴欣公会。第十赛季的草根战队,却获得了总冠军的兴欣。


  

最初的他们都没有离开过,还在这里,在赛场上。只是不再是那个方式,在职业赛场上。

如果他再呆个那么几年,就多在蓝雨呆一个赛季,两个赛季。说不定第三赛季的冠军就不会是嘉世,第四赛季的冠军就不会是霸图,而是蓝雨了。说不定蓝雨现在也就有三个冠军了,比微草要多,比轮回要多,比霸图要多了。

可是,有更优秀的人来继承他的位置,他只能黯然离开。恐怕,如果不是他在上一赛季再一次出现,蓝雨的粉丝们已经没有几个记得他了吧!即使是现在,蓝雨的支持者们提到他,会说的大概是兴欣的魏琛,而不是蓝雨的魏琛。


  

像那个时代的每一个人,每一个职业选手,寿命都是那样的短暂。也许,当年一起打拼过,他们觉得这只是一场梦吧!当过职业选手的梦吧!年少轻狂的梦吧!也许他们还生活在荣耀的世界里,像他,像李艺博,像张毅玮,像叶修,像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那一些已经即将退役,或者已经退役,或者仍然在那个位置上不愿意离开的他们。


  

魏琛再一次拉回自己的思绪。现在还他还在荣耀了呀,在荣耀网游里,荣耀最开始的地方,他没有离开过荣耀。就像叶修说的,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啊!


  

魏琛像当年一样调兵遣将排兵布阵。悄悄的把那个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剑客的夜雨声烦,已经是剑圣的黄少天带进重重的包围之中,并且封死了一切退路。但是,这次黄少天已经看出了他的意图,不再像当年那样,却也像当年那样大叫大嚷起来。岁月静好,有些东西还是没有变的呀。可是他是猥琐的魏琛,获得过冠军的魏琛,不再是当年那个一事无成,只能黯然离场的魏琛了。他在团队频道的发消息。调动了几个术士布下六星光牢。还是牢牢的把那个披着小剑客马甲的黄少天套在了里面。几个六星光牢的控制效果,可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摆脱的。

魏琛顺利的带着兴欣拿下了孤独的城主山北。那个引发了他无数思考回忆的boss。拿下这个boss,魏琛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不要脸的对着大家炫耀。而静静地走到窗口点燃一根烟。


  

蓝雨啊,是冠军了。无论如何,他还是无法割舍下蓝雨。他一手带起来的,他曾经固执的离开了的蓝雨。


  

蓝雨,不只有一个夏天。







  

有一些虎头蛇尾啊!不过是真心喜欢魏老大的!喜欢全职里的每一个人,即使不在同一个次元,但是,他们就像是活在我们的身边一样。这是属于他们每一个人的荣耀,哪怕是已经退场了,离开了,但是都留下了最美好的青春,也带给了我们难忘的回忆。

我这一篇回忆录不是要多少关注和热度,只是想要表达一下我自己的感情,欢迎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留下一些评论。谢谢!




  

最后还是做一波广告。如果有喜欢张安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我,小短篇系列恋爱的颜色正在更新中!还有已经过时的生贺系列!已经一些黑遍系列的!









  

最后的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