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两百粉点文汇总

这次点文还是列个表,以免我忘了。



1.江流石不转番外(讨价还价来的三篇)

@尘昱 @汀蓝伊 



2.王喻

@雨清思 



3.张安哨向

@意雪倾城 



4.夜黄

@人间至屑 




5.叶翔原著暗恋

@无🐟无求 




6.新生代真心话大冒险

@清眠 




7.郑徐

为什么找不到那个小可爱?

@胡萝卜



8.孙肖

@南星 




9.心脏粮食向

@阿诺 




10.(选了一个对我来说相对简单的)乐戴

@是阿翎ya~ 




没了,共计12篇/擦汗。

五十粉写了1篇,百粉写了五篇,一百五写了六篇,两百居然直接12篇了。

五月忙,明天就期中考试了,消失个三四天再说。因为我也没有想到一天不到就这么多……

原来计划以为五六篇了不得了……

害,6.1.之前很难写完,争取在六月中旬之前吧,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学(就是写不了了),而且…我妈对我写东西很抵制(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写这个会影响我英语成绩),我只能抽空写。

这一个不打tag,大家看看我有没有记掉就行了。

评论(1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