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黑遍全联盟】听说叠字喊名字可以增进友谊??

聊天体  ooc    全员友情向    不长

归档这里泊晴怀的仓库! 




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梗


我真的再向黑遍全联盟努力


灵感来自


以下


嗯。”唐柔应了声,再没来消息。不大会儿却是起来活动,茶杯添水,照例来前台飘一圈,这一飘却是吓了一跳,叶修身边靠着个毛绒绒的什么东西?唐柔一脸的惊讶,叶修则是一脸无奈地望着她。

“这是谁?”唐柔总算知道这该是个人。

“呃……沐沐。”叶修用了唐柔喜欢的那个称呼。

“啊?”唐柔惊讶,“她刚才其实就是在这里玩的?”

“是啊!”叶修说。

……

沐沐什么的从你嘴里喊出来真恶心。”苏沐橙闭着眼睛好像是在说梦话。

“是啊,我也差点把泡面吐出来。”叶修说。



选自《全职高手》0162章,二分之一屏幕









开始!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你们女选手之间的称呼真的……


沐雨橙风:你有意见?/微笑着举起了吞日


寒烟柔:你有意见?/微笑着举起了火舞流炎


风城烟雨:你有意见?/微笑着叼起了烟


鸾辂音尘:你有意见?/微笑着举起来本子


百花缭乱:破队形!什么称呼??在线求科普。


君莫笑:你知道每天身边都是沐沐,柔柔,果果,秀秀是             什么感受吗?


百花缭乱:我觉得挺好的呀


海无量:同上(队伍里有妹子是一件美好的事,你还挑三拣四)


君莫笑:……


一叶之秋:我觉得我们不能搞性别歧视。


鸾辂音尘:所以我们应该全联盟推广!!用叠字来喊对方,说不定可以增进联盟和谐共处!


生灵灭:小戴……/扶额


冯宪君: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


君莫笑:??老冯为什么会在这里?


管理员君莫笑将成员冯宪君移出该群


百花缭乱:干得漂亮


一叶之秋:是的,乐乐


百花缭乱:??翔翔你怎么了?


一叶之秋:不是推广到全联盟吗?难道你不满意,要不花花?


百花缭乱:@无浪,涛涛把你们轮回的翔翔拖回去喝六个核桃。


无浪:…好的,花花前辈。


一叶之秋:?涛涛副队?我还是我们轮回的小可爱吉祥物吗?


一枪穿云:…不是……丢脸……


残忍静默:不是,下一个/追随楷楷队长


无浪:不是/楷楷队长说的都对


吴霜钩月:不是/听楷楷队长和柔柔女神


云山乱:不是/报告楷楷队长,楼上叛徒


笑歌自若:不是/颜值即正义


一叶之秋:??一群颜狗!我不帅吗?楷楷…xyabwjmdnwdlaxbshwngwj


百花缭乱:笑看翔翔脸滚键盘


海无量:翔翔,你可爱,你不帅。


索克萨尔:我觉得可以试试,是不是眼眼@王不留行/^_^


王不留行:??鱼鱼,我觉得你的思想很危险。



夜雨声烦:这是通过特征来进行命名吗?真的好概括啊!不不不,我绝对不是在赞同王大眼的称呼,不不不,是眼眼的称呼,队长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对我们大蓝雨一片赤诚,赤子之心日月可见啊!是不是队长,相信我!还有眼眼,我们队长的提议怎么不好了?思想怎么危险了?你说说看啊!明明是世界上最美好最美丽最正确最英明的的思想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王不留行:闭嘴烦烦


百花缭乱:闭嘴烦烦


独活:闭嘴烦烦


飞刀剑:闭嘴烦烦


叶下红:闭嘴烦烦


冬虫夏草:闭嘴烦烦


防风:闭嘴烦烦


木恩:闭嘴烦烦


君莫笑:眼眼全队出来了啊,你们太麻烦了/叼烟


管理员君莫笑将成员夜雨声烦禁言30天


王不留行:o.0  谢谢修修为民除害


百花缭乱:…那不更应该除掉他自己吗?


君莫笑:啧啧啧,乐乐啊。


索克萨尔:话说回来,不应该是聊称呼吗?/强行正楼


百花缭乱:有道理。


无浪:那柳非和邱非怎么办?


百花缭乱:柳柳和邱邱?叫不同的就行了?


无浪:那李轩前辈,郑轩前辈和李迅怎么办?还有李华


一叶之秋:那不简单,轩轩,郑郑,讯讯,华华不就行了?


逢山鬼泣:……为什么不是迅迅是讯讯?


一叶之秋:李迅不是八卦小王子吗?


逢山鬼泣:翔翔说的居然有点道理。


君莫笑:那秀秀可以叫剧剧了


沐雨橙风:我怀疑你又在吐槽秀秀的品味


君莫笑:那我可不敢


风城烟雨:嗯?识相最好。沐沐,我们小窗,给你推一部新剧。


无浪:翔翔刚喝的六个核桃


石不转:我觉得可以一个战队一个战队的来看/推眼镜


小手冰凉:我同意,这样会比较有条理/看见偶像迅速冒泡


石不转:那么从兴欣开始吧!


小手冰凉:好的!/偶像说的都对


君莫笑:沐沐啊,把这个想去霸图的叛徒叉出去


沐雨橙风:包包你来


包子入侵:好嘞!


小手冰凉:咳咳,队长…沐沐…我觉得这个话题由我们挑起,应该由我们先开始。


沐雨橙风:安安闭嘴,一帆是水水,罗辑是罗罗,莫凡是凡凡,方锐是锐锐。


海无量:魏老大是琛琛/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君莫笑:好恶心,叫限限好吧,没下限嘛!


迎风布阵:修修你**,你才没下限!


君莫笑:不敢当不敢当,谁敢抢限限的宝座


石不转:莫凡和黄少好像同音了。


君莫笑:话唠和话废同音了,嘶--


沐雨橙风:那就莫莫吧?下一个霸图怎么样?


石不转:我觉得可以,队长呢?@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无聊


百花缭乱:我觉得可以!!


海无量:老林是言言!


冷暗雷:锐锐你叫我?


海无量:言言~


冷暗雷:感觉好恶心


海无量:言言你不爱我了!


冷暗雷:没爱过,下一个/冷漠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还好吗?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还好吗?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还好吗?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还好吗?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还好吗?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还好吗?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你还好吗?


海无量:上面就小事情没有名字了吧?是不是钦钦?


生灵灭:锐锐,我觉得现在在说霸图。而且钦钦听着像亲亲,好恶心,时时吧。


风城烟雨:张副是新新吗?


百花缭乱:我觉得可以!


石不转:虽然这是最好的搭配,但是我觉得不行。


风城烟雨:反对无效,下一个


生灵灭:反对无效,下一个


索克萨尔:反对无效,下一个


沐雨橙风:反对无效,下一个


君莫笑:那白言飞不能叫言言,不能叫飞飞,就只能叫白白了?


罗塔:……白白


百花缭乱:弧好!/笑哭


一叶之秋:拜拜


海无量:弧安


鸾辂音尘:再见


一寸灰:恢恢


小手冰凉:回见


涛落沙明:886


包子入侵:走好!(为什么突然就要走了?)


君莫笑:……包包,没事


包子入侵:老大,还是包子好听些


零下九度:我自己来,不能叫牧牧,那就叫云云


一叶之秋:秦牧云,你也是玩神枪手的,我会误认为你在叫一枪穿云。


零下九度:??难道我要叫亲亲?好恶心


百花缭乱:也可以,小宋呢?


冷暗雷:…乐乐,放过霸图的未来吧!


石不转:奇奇,可以了。下一个战队。


索克萨尔:微草怎么样?


流云:我同意!我想看别别前辈的!


飞刀剑:文文,别闹。


王不留行:鱼鱼别闹,蓝雨更适合。


冬虫夏草:附议!景景,你说呢?


灵魂语者:袁袁,你为什么不叫我熙熙(希希)呢?


冬虫夏草:你为什么不叫我清清呢?/韩队正脸警告


叶下红:熙熙攘攘,我可以叫你攘攘,但是嚷嚷更有蓝雨特色。


灵魂语者:柳柳,闭嘴吧。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呀!你说是不是晓晓@涛落沙明


涛落沙明:郑郑,你怎么能无差别攻击队友呢?


独活:笑看他庙内讧


八音符:斌斌你怎么呢这样?


涛落沙明:远远好样的!


八音符:晓晓,我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说话。


海无量:这蓝雨和微草是扒完了吗?幸好我当年没有留在蓝雨,不然绝对被坑死。


索克萨尔:^_^欢迎你回来呀


枪林弹雨:欢迎回来呀……压力山大


迎风布阵:不,我觉得蓝雨和微草没有扒完@方世镜(退役)@方士谦(退役)@林杰(退役)


林杰(退役):老魏,可以的。琛琛够狠。


方世镜(退役):不是吧,老魏。几年不见,连给你收拾烂摊子的好兄弟都坑。


方士谦(退役):果真没有下限。


迎风布阵:嘿嘿嘿,杰杰,镜镜,谦谦,不好意思了。


林杰(退役):话说轮回是不是还没有扒?@张益玮


笑歌自若:……张益玮,不,玮玮前辈说,他不想看这个群。


一叶之秋:华华是烟雨的李华,明明是杜明,方明华你只能叫方方了!


一枪穿云:……涛涛,把翔翔拉走。


无浪:好的楷楷。翔翔,喝六个核桃去。


残忍静默: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笑歌自若:吴吴,我看见你了。


无浪:我觉得轮回应该已经结束了。


百花缭乱:嗯嗯嗯嗯,我发现大孙想逃脱!@再睡一夏!


一叶之秋:还有昊昊!@唐三打


唐三打:滚!翔翔!信不信我揍你!


再睡一夏:……乐乐


百花缭乱:我没看见上面的,平平,就是你了!


百花缭乱:平平你好


君莫笑:平平你好


迎风布阵:平平你好


王不留行:平平你好


海无量:平平你好


风城烟雨:平平你好


生灵灭:平平你好


冷暗雷:平平你好


索克萨尔:平平你好


沐雨橙风:平平你好


再睡一夏:………


生灵灭:话说,我们黄金一代的,有人想逃过啊


索克萨尔:@扫地焚香


沐雨橙风:田森大大出来呀!


石不转:按理说,应该叫森森出来


风城烟雨:森森出来呀!


沐雨橙风:森森出来呀!


索克萨尔:森森出来呀!


生灵灭:森森出来呀!


落花狼籍:森森出来呀!


扫地焚香:楼上不也是想逃过吗?锋锋?


石不转:对,还有锋锋


生灵灭:还有锋锋


索克萨尔:还有锋锋(^_^) 


君莫笑:破!森森,你知道宇宇去哪了吗?


扫地焚香:?郭明宇前辈吗?


君莫笑:是啊!宇宇欠我钱呢?


扫地焚香:……不知道,吴雪峰前辈应该知道,他们好像有联系。


君莫笑:喔,好的。@吴雪峰(退役)


吴雪峰(退役):小队长??什么事?


君莫笑:雪雪,你知道宇宇在哪吗?


吴雪峰(退役):什么妖魔鬼怪?郭明宇?私聊。


end





全员向,ooc严重极了




马上就要百粉了,意味着要写文QAQ

最近再逢君卡了,没有灵感,写点其他的玩一下。

第一次写聊天体,不喜勿喷!

欢迎评论,提意见!!










愿你我是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35)

热度(3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