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今天不吃鹅

全职。本命人物张新杰,战队微草(药庙!!)
清水文,佛系,随缘更,喜欢写粮食向和暗恋的感觉!
另,最近在追kpl,主队estar的乐子人

一个归档

归档


本人still今天不吃鹅,设院大学生()从初中开始搞直,会搞直一辈子!全职再搞一百年都不会腻!(尖叫!发疯!)

喜欢被关注,喜欢小红心和小蓝手,喜欢看留言评论,喜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





再说一遍,我很懒,经常咕咕咕。不喜欢写长篇,但会积极的尝试,争取多方面努力,争取写多种类的东西出来。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提议写什么类型的,什么体裁的文。当然,暂时写文仅限于全职高手,以及部分我喜欢的cp(有的大众cp,我不吃但是可以写)。当然,我最喜欢写的是没有cp向的,毕竟我没有一星半点的感情经历,也写不出感情丰富的文。我更喜欢那些热血一点,煽情一点的体裁,嗯。其实,我文笔很差的,经常达不到我预期的效果,而且总是很短,写不长。唉,大家将就着看看。啊!还有!我是个绝对清水的写手!!

每天一百遍: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

以上是一个经常摸鱼写手的自述。





归档


荣耀之缘系列,无cp

肖时钦与荣耀 

罗辑与荣耀 

陈果与荣耀 



回忆系列,无cp

十年如一日(霸图篇) 

蓝雨的夏天(蓝雨篇) 

离离原上草(微草篇) 

再见,皇风(皇风篇) 

又一片繁花(百花篇上) 

又一片繁花(百花篇下) 


不知道会不会成为系列的黄金一代退役感言系列(无cp

【黄少天】剑指沧海 

【苏沐橙】又见炮火 

【肖时钦】机械残响 

【楚云秀】烈焰劫风(上) (下) 


一堆黑遍(除了第一篇外无cp

联盟机密档案 (联文)

霸图机密档案 (2020张新杰生贺)

不就是一个采访吗? 

今天的周泽楷有队长的威严了吗? 

当某名句遇上高考九大学科 

双十一快来烧脱单狗 

拜大神! 

听说叫叠字可以增进联盟和平? 

战队排行,兴欣居然只排第三! 

内幕!兴欣战队居然内部不和! 

这个兴欣不一样 

听说七个微草可以召唤黄少天

为了和蚊子抗争知名职业选手居然…… 

这个神奇的空调和这个要完的战队 

沉迷神话故事的孙翔竟然没有想到… 

你们拆卡!! 

不要db了!!大人! 

最好的相交(国家队cb) 

孙翔说他想当齐天大圣 

王杰希之谜 

cp向一发完

张安

粉丝与偶像的交集 

锦书易托 

待我长发及腰 (古风,非原著)

红装 (古风,非原著,性转)

雁归(百粉) (古风,非原著)

棘光 (百粉)(西幻,非原著)

安文逸的食物语去哪里了? 

牧师打擂台不是最正常的事情吗? (一百五十粉)(非原著打游戏)

细水长流 (架空哨向日常)

一个脑洞(关于石冰婚礼) 

不要随便相亲啊!我说! 

王喻

奇怪的PK  

黄少天觉得这个世界不简单 (一百五十粉)

我说车底下有猫 (两百粉点文)(非原著现代架空)

叶蓝

谁还没有个甜甜的爱情了?! 

白大褂 (一百五十粉)(非原著医患关系)

昊翔

唐昊觉得出柜好难 

王乔

异样甜味 

夜黄

愿执剑 (两百粉点文)(非原著架空仙侠)

乐戴

那个扎着小辫子的学长 (两百粉点文)(非原著校园)

叶翔

记忆深处 (两百粉点文)

孙肖

月下 (架空古风)

恋爱的颜色

张安

食用前提(大纲) (1) (2) (3) (终章) 



生贺系列

2019江波涛 

2019王杰希 

2019张佳乐 

2018年叶修 

2018王杰希 

2018肖时钦 

 

2020张新杰(以下四篇)

霸图机密档案 

张安几行情话 

十九句祝福 

张副零点祝福 


王喻(长篇缓更中)再逢君(古风,非原著

食用前提 引子 (1) (2) (3) (4) 


五十粉福利

选梗  

假如荣耀有70周年


百粉福利

点梗 

舌尖上的国家队 

【张安】雁归 (古风,非原著)

【新生代】谁还不是一个小天使辣! 

奇奇怪怪王杰希 

【张安】棘光 (西幻,非原著)


一百五十粉

点文    归纳 

【王喻】黄少天觉得这个世界不简单 

【王乔】异样甜味 

【张安】牧师打擂台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非原著,打游戏)

【张安】江流石不转(1) (2) (3) (终章) (原著向安文逸穿越)番外一(两百粉点文) 番外二(两百粉点文) 番外三(两百粉点文) 

【叶蓝】白大褂 (非原著,医患关系)

【张新杰中心】第一牧师日记 



两百粉点文

点梗    归纳 

【夜黄】愿执剑 (非原著架空仙侠)

【新生代】这不是一个正经的真心话大冒险 

【张安】江流石不转(番外一)(番外二)(番外三)   (详情见一百五十粉点文)

【乐戴】那个扎着小辫子的学长 (非原著校园)

【心脏组】与众不同的他们 

【王喻】我说车底下有猫 (非原著现代架空)

【叶翔】记忆深处 

【张安】细水长流 (非原著哨向架空)

【孙肖】月下 (非原著武侠架空)

差不多就这些了。个人的一个归档

评论

热度(22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